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塔最快速度能是几天一层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塔最快速度能是几天一层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8# gzjj


    现在最快的好像是7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8# gzjj


    现在最快的好像是7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End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近来每天都有进度好图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近来每天都有进度好图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好了M900,以后速度会是怎样的?
gzjj 发表于 2012-11-15 20:20



    yy下.这样的体量,4天一层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5 01:56 , Processed in 0.198149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