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5 18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11.14 珠新午间进度

能见度低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8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# why13512754218


    这玻璃装的真心的快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3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插入支持why哥进度好图,这两天天气不给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11.15东塔进度

吊装m900d吊臂,新一轮钢构开始吊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11.15东塔进度

吊装m900d吊臂,新一轮钢构开始吊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络有点卡 ,待会上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络有点卡 ,待会上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晕 用图片上传方式不会调整图片大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4 21:12 , Processed in 0.186479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