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5 12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塔2号塔吊应该装好了 昨天晚上装到好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3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密切关注中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3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汇的主楼应该快要上动臂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3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进度,真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4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4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探长要是前一天出发天气多好啊
aa6633318 发表于 2012-11-15 09:34



藍天會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4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探长一个人,要兼顾两各地方。道一声:辛苦你啦!
lmpaul 发表于 2012-11-15 10:12



舉手之勞.分享精神嘛
不過如果當天已經有人發了進度我一般就不重複了
就是20"的發貼間隔比較蛋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4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你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5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塔速度好像不行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5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探长好图,必须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6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长高了不少,呵呵。。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6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长高了不少,呵呵。。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6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可见到三塔齐发的盛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6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每个城市到处都是工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18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08# 探长


    今天去了  ,天气也弱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4 21:12 , Processed in 0.213596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