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4 10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下 好进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10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下 好进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10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顶一下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11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11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强大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11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强大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12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速度上来了,真棒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12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速度上来了,真棒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12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好。很棒的模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12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塔的钢构件实在太生猛了,完全可以把外框架再搞得大一些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12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塔的钢构件实在太生猛了,完全可以把外框架再搞得大一些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13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。看来是要赶进度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13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。看来是要赶进度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14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再更新呢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17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aa6633318 发表于 2012-11-13 21:11



    唔系阿Sir抄紧牌吧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4 15:32 , Processed in 0.198885 second(s), 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