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4 00: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3D太漂亮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00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0# aa6633318

气势恢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00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0# aa6633318

气势恢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00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9# aa6633318


有香港的感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00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9# aa6633318


有香港的感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00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# aa6633318


    这个是警花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00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# aa6633318


    这个是警花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01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动塔加火 好图吉利好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01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动塔加火 好图吉利好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01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aa好圖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01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aa好圖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01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aa6633318

哇!壮观~~~!@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01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aa6633318

哇!壮观~~~!@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02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aa拍得好啊,东塔确实火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4 02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aa拍得好啊,东塔确实火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4 14:11 , Processed in 0.188294 second(s), 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