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3 22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进度~~~~~~~~~支持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2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进度~~~~~~~~~支持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2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得太好了.

东塔今天顶模确实提升了, 应该是昨天晚上提升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2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那些车即有运钢构部件、又有塔吊部件,最后发现有田螺车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2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那些车即有运钢构部件、又有塔吊部件,最后发现有田螺车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3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有技术有品位的精华帖!期待持续更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3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最近高潮不断!强烈顶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3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最近高潮不断!强烈顶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3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3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3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图 支持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3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图 支持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3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why is there a need to input 20 characters no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3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why is there a need to input 20 characters no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3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姐,好作品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4 14:11 , Processed in 0.202066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