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1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塔的体量是十分巨大的.  如果在工地现场旁边看 , 就可以感受那种震撼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23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AA真厉害, 2号塔吊回来的瞬间又被你捕捉到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23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AA真厉害, 2号塔吊回来的瞬间又被你捕捉到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23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顶,楼更高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23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顶,楼更高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23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棍节发帖的人都要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23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棍节发帖的人都要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2 02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啊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2 02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啊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2 05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xixixi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2 05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xixixi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2 08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2 08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2 08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等到J2-2出地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2 08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等到J2-2出地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4 04:37 , Processed in 0.201327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