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1 01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02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广版小偷特别多啊。。不得不防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0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进度。。。顶。。。{:5_1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08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图不需要马甲顶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09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去玩玩,不知道要讲什么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09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楼主发的帖就知道有好图看了,真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09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AA 应该拍一下猎德的具体进度, 在围墙外拍不够候阿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10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进度图,用力顶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11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2# 罗生


    期待罗生哥的东塔组团进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11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9# 罗生

    有哪座楼可以登上去拍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12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财富塔吊又要爬升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13:4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度好图啊{:5_1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13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财富一骑绝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15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12年11月11日东塔组团进展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15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12年11月11日东塔组团进展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3 22:12 , Processed in 0.221434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