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0 21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财富中心半年后就能封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0 21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1.10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0 21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0 21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0 21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0 22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6# xinwei


     鬼知道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0 22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9# call我


    各台拆左好耐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0 22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0# 广州摩天


     派你去炸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0 22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a好图,兄弟辛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0 22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州东塔好像高度图书馆一半了 加强管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0 23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0 23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dingdingdingd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0 23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速度也粤来越快了。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00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应该有80米左右了吧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1 01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3 21:13 , Processed in 0.212032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