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9 22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22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22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22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22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22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22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22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22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23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60# yezhuolina


    多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23: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25# jiangchen1708


     深圳的200+也是一个亮点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23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近来的进度贴都太精小,这次总算出了一次大片了。赞一下。
亮点:东塔的爬模较前几日又升了一层,J2-2本月就可能全面出地面,财富还是以令人尊敬的速度在前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23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我居然登顶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9 23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63# hnrwz


      走太远会累的诶,今天都累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3 17:35 , Processed in 0.164728 second(s), 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