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33
使用道具 举报
今天下班后观珠新进度,快6点时东塔在卸故障的M900塔吊部分结构。目睹了将就半个小时看吊卸过程·····两 ... 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03
回复 Z-F 拆走? 之前不是说坏了,啦回去修吗。。。。。。 怎么又拉走,我问过工作 ... aa6633318 发表于 2012-11-6 23:13
我也问了工作人员 说要运去上海 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21
林和邨改造130+ 至200+ 具体那栋是那栋我也不清楚··· 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23
回复 Z-F 我晕咯 换1280吧 aa6633318 发表于 2012-11-6 23:26
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46
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5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GMT+8, 2026-6-23 12:07 , Processed in 0.191356 second(s), 2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