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7 20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33


38层依张的角度 一定要记清楚,日后等宏成广场落成就一览众山没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下班后观珠新进度,快6点时东塔在卸故障的M900塔吊部分结构。目睹了将就半个小时看吊卸过程·····两 ...
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03



    支持进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下班后观珠新进度,快6点时东塔在卸故障的M900塔吊部分结构。目睹了将就半个小时看吊卸过程·····两 ...
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03



    支持进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Z-F


    拆走?  之前不是说坏了,啦回去修吗。。。。。。
  怎么又拉走,我问过工作 ...
aa6633318 发表于 2012-11-6 23:13


AA问清楚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Z-F


    拆走?  之前不是说坏了,啦回去修吗。。。。。。
  怎么又拉走,我问过工作 ...
aa6633318 发表于 2012-11-6 23:13


AA问清楚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问了工作人员  说要运去上海
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21



    上海中心不需要这个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问了工作人员  说要运去上海
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21



    上海中心不需要这个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和邨改造130+ 至200+  具体那栋是那栋我也不清楚···
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23



    强,丰满广州天际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和邨改造130+ 至200+  具体那栋是那栋我也不清楚···
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23



    强,丰满广州天际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Z-F


     我晕咯  换1280吧
aa6633318 发表于 2012-11-6 23:26



    系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Z-F


     我晕咯  换1280吧
aa6633318 发表于 2012-11-6 23:26



    系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46



    财富进度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46



    财富进度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51



    顶顶东塔进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20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Z-F 发表于 2012-11-6 23:51



    顶顶东塔进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3 12:07 , Processed in 0.191356 second(s), 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