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5 23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白天有空就去拍一些回来发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1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气与进度都不错啊,支持aa进度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7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yen 于 2012-11-6 17:41 编辑

Ryen知道数层数呀。11月3号进度图

蓝天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7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核心简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7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骨架结构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23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~再见~ 东塔的M900

今天下班后观珠新进度,快6点时东塔在卸故障的M900塔吊部分结构。目睹了将就半个小时看吊卸过程·····两台1280依旧给力运作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23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~再见~ 东塔的M900

今天下班后观珠新进度,快6点时东塔在卸故障的M900塔吊部分结构。目睹了将就半个小时看吊卸过程·····两台1280依旧给力运作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23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23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23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
先上一些拍进度后的少量手持夜景图···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23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回来了 还是再拆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23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回来了 还是再拆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23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23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# aa6633318


    在拆啊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23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# aa6633318


    在拆啊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3 09:29 , Processed in 0.199995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