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4 11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模又爬升一层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1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模又爬升一层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2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两个几月工期 财富年底最少有广银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2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塔吊只提升一台,另一台还没有提升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2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塔吊只提升一台,另一台还没有提升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3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3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3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顶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4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些早上白天的照片啊,我每天都在关注着这个东塔的论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8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过年达到32层比较有希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8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过年达到32层比较有希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8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望M900D能够迅速归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8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塔进来速度比较平稳,有待提高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9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11.4一小点进度

下午天气阴暗,拍出来的片恢恢的,ps加了一下饱和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19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3 07:25 , Processed in 0.199202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