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3 23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前核心筒超过100米,应该没有大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3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前核心筒超过100米,应该没有大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3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底东塔有几高啊?求知。
晨曦骄阳 发表于 2012-11-3 23:41

50--1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3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底东塔有几高啊?求知。
晨曦骄阳 发表于 2012-11-3 23:41

50--1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0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0# zqwj603


    谢谢!这个进度可以接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0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0# zqwj603


    谢谢!这个进度可以接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0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罗生


    下面那个红色吊塔的是什么项目?多高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0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罗生


    下面那个红色吊塔的是什么项目?多高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0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罗生


    下面那个红色吊塔的是什么项目?多高?
19851006 发表于 2012-11-4 00:20


         308米 j2-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0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罗生


    下面那个红色吊塔的是什么项目?多高?
19851006 发表于 2012-11-4 00:20


         308米 j2-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0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3# why13512754218


   谢谢,J2-5 ,呢 多高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0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3# why13512754218


   谢谢,J2-5 ,呢 多高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0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why13512754218


   谢谢,J2-5 ,呢 多高啊?
19851006 发表于 2012-11-4 00:25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252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0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why13512754218


   谢谢,J2-5 ,呢 多高啊?
19851006 发表于 2012-11-4 00:25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252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4 02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都有东塔进度,给力!{:5_1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3 07:25 , Processed in 0.189526 second(s), 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