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3 20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广版进度图更新好快啊,辛苦拍摄者们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1# sam2011

东塔用的是M1280D,M2480D多用于石油化工行业,M1280D多用于高层建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1# sam2011

东塔用的是M1280D,M2480D多用于石油化工行业,M1280D多用于高层建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目前进度,J2-2元旦前出地面应该没有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早上白天的照片啊,每天都在关注着这个论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塔组团好速度
顶aa最新进度好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1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1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5# call我


    这几天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1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aa6633318 发表于 2012-11-3 19:59



    AA这两天很勤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1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a6633318 发表于 2012-11-3 20:00



    今天的云很美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1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aa6633318 发表于 2012-11-3 20:01



    正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1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end
aa6633318 发表于 2012-11-3 20:03



    看完忍不住射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1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2# 轩轩必胜客

河蟹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1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轩轩必胜客

河蟹。。
aa6633318 发表于 2012-11-3 21:57



    AA明天继续,大家会一直支持你带来的进度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3 05:33 , Processed in 0.235430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