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3 20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en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AA这两天都更新了。。俾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AA好图,辛苦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天气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M2480D在全国使用已经不少于10次了,楼主搞错编号了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M2480D在全国使用已经不少于10次了,楼主搞错编号了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塔的爬模又提升了。振气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aa6633318


    J2-2的钢柱已经探出地面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7# aa6633318


    天空好蓝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5# aa6633318


    财富速度真是一骑绝尘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j2-2真是可喜可贺啊!很给力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20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发现广州建设300+(不含400+以上)的速度都挺神速的!利通,珠江城和财富都挺给力的!j2-2现在也不落后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3 05:33 , Processed in 0.200845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