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东塔塔吊开始顶升了。一次顶升大概需要3个半小时,每次顶升三层楼。 900d被卸 说是坏了,拉去维修 aa6633318 发表于 2012-11-2 19:31
aa6633318 发表于 2012-11-2 19:34
原本今晚都拍了些图看来不用我多说了 waya 发表于 2012-11-2 19:55
回复 aa6633318 你应该早我一点拍的,我5点半后才到 waya 发表于 2012-11-2 20:1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GMT+8, 2026-6-22 21:20 , Processed in 0.278889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