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 19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EN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东塔轰轰烈烈非常的兴奋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本今晚都拍了些图看来不用我多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20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128:}回复 67# way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20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8# aa6633318

你应该早我一点拍的,我5点半后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20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9# waya


     我五点半回到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2 21:20 , Processed in 0.167468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