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 11: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0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州东塔速度很快  珠新三年一大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4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有新的突破,最好建高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11.2 一点进度

本帖最后由 aa6633318 于 2012-11-2 19:47 编辑

东塔塔吊开始顶升了。一次顶升大概需要3个半小时,每次顶升三层楼。
  900d被卸 说是坏了,拉去维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
t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3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9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2 20:17 , Processed in 0.202869 second(s), 7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