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30 1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光转到广发,已经大量开挖,真有去年财富中心速度,大家是否能找个能俯视广发工地的角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0 12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州的摩天还是很给力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0 12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州的摩天还是很给力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0 13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8# Z-F


    这栋玻璃楼是什么楼啊?感觉不好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0 13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ohnny23 于 2012-11-1 11:26 编辑

这里有东塔的超大尺寸高清效果图,有兴趣可以点击链接
http://gaoloumi.cc/redirect.php? ... 4&fromuid=506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0 17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进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0 20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Z-F 发表于 2012-10-27 23:57



    财富火力全开 即将是广州的第六栋300+ 超越HK又近了一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0 20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Z-F 发表于 2012-10-28 00:06



    幕墙都开始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0 20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Z-F 发表于 2012-10-28 00:17



    东塔还要加油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1 00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,霸气外露咯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1 12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点长高。快点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1 21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支持,不错,好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1 21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支持,不错,好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1 22:5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钢柱好大,看起来感觉好象有10平方,不知道对不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00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塔又要升高了  努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2 20:17 , Processed in 0.212740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