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财富已经远远的把东塔甩在下面了 枫子 发表于 2012-10-28 14:04
东塔少了的那台塔吊以后都不装上去了吗?不过以现在东塔的体量,两台1280利用好了也够了,希望东塔能像去年 ... 晨光游子 发表于 2012-10-28 00:51
嗯,又长高了,不过上海中心快多了,应该有300大几米了吧。 晨曦骄阳 发表于 2012-10-27 21:31
快点长高,广东的标志性CBD已经成形 卫卫 发表于 2012-10-26 00:13
2012.10.21 Ryen 发表于 2012-10-27 15:12
z-f在我走了后才去拍的,我拍的时候还未起吊的 waya 发表于 2012-10-29 10:1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GMT+8, 2026-6-22 18:30 , Processed in 0.195333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