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28 12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塔的 2 号 900 的塔吊跑到 J2-2 去了 哈哈,(J2-2 那个塔吊安了一个2 号的牌子), 还会装回去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2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东塔的2 号塔吊为何要拆掉的?我一直没明白,是我出差那几天没上网看到原因,还是没人知道具体的原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2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东塔的2 号塔吊为何要拆掉的?我一直没明白,是我出差那几天没上网看到原因,还是没人知道具体的原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2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J2-5不知还差多少米就挖到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2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J2-5不知还差多少米就挖到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3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6# Z-F


    如果能有多建一些写字楼能和对面的楼连成一起就好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3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3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3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3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州300+将继续雄起,好图,辛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3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估计j2-2会赶在东塔前面建成!很喜欢j2-2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3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估计j2-2会赶在东塔前面建成!很喜欢j2-2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3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待j2-2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3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待j2-2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3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塔前坑可能到底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2 16:44 , Processed in 0.190734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