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qrx12340

[500米级]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|530米|111层|建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28 00:2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00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1# Z-F


    塔吊要升了 {:5_1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00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00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00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漏了一张东塔的

财富  东塔  J2-2 完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00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朴实清晰,不哗众取宠。摩天迷们爱看。
多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00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00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塔少了的那台塔吊以后都不装上去了吗?不过以现在东塔的体量,两台1280利用好了也够了,希望东塔能像去年年底那样给力,与财富齐头并进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00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82612283,hnrwz,心星,aa6633318   多谢以上各位的插楼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0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度不错啊,后面的太漂亮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0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塔基坑真系搞开好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0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J2-2快露出地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1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# Z-F


    我是来看财富的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1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{:5_1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8 11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z-f进度好图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2 11:58 , Processed in 0.376651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