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whxlb

[城建综合] 夜幕下的西北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6 12:38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hxlb 发表于 2026-1-16 12:34
在葛洲坝国际广场四栋上拍的

应该是后襄河公园上空向南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1-24 16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whxlb 发表于 2025-11-19 13:08
以前内透的扛把子是越秀,现在的是恒隆,谁是下一个扛把子

汉口的内透很成熟稳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4 17:44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fool不是whore 发表于 2026-1-24 16:59
汉口的内透很成熟稳定了

还有提升空间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5 10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夏天受争议的US驻汉领馆门前增设遮阴纳凉景观,造福五湖四海来武汉签证的人群,也是武汉城市软实力提升的一种进步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5 10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HLAKERS 于 2026-5-25 10:40 编辑

喷泉公园边小楼变身江城基金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汉野蛮生长的cbd不亚于其他的商务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20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HLAKERS 于 2026-6-25 20:16 编辑
叮咚鸡 发表于 2026-6-25 18:36
武汉野蛮生长的cbd不亚于其他的商务区


没有title而已,论亿元楼宇, 企业入住率,绝对是爸爸,西北湖为圆心两点五公里,。亿元楼宇占了只怕全市50%以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叮咚鸡 发表于 2026-6-25 18:36
武汉野蛮生长的cbd不亚于其他的商务区

显然是有规划的,没有胡乱布局的产业聚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昨天 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HLAKERS 于 2026-6-26 11:08 编辑
灵境 发表于 2026-6-25 21:13
显然是有规划的,没有胡乱布局的产业聚集。


确实是野生的,这一带的核心楼宇楼好多是上世纪90年代-千禧年立项开建的 甚至还有80年代的,那个时候都没有CBD这个词,瑞通、国贸、民生银行、建行大楼、招行大楼,我查了下西北湖制高点 300加 民生银行大楼1995年拿地--1997年立项。武汉第一座200加 国贸大厦 92年立项,现在的农商行大楼,和中信银行大楼,都是原有楼宇外立面改造而来的,我记得小学二年级,92年去杂技厅看杂技节,那些楼就在那里戳着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昨天 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WHLAKERS 发表于 2026-6-26 10:50
确实是野生的,这一带的核心楼宇楼好多是上世纪90年代-千禧年立项开建的 甚至还有80年代的,那个时候都 ...

这种大区机构省级分行的集中布局,还真的跟野路子散售的商业不一样。没有公开统一叫法的CBD规划,但不代表内部的导向不存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昨天 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whxlb 发表于 2025-12-9 14:59
范湖已经没地了,除了甲鱼酒店,改建的都已经建成了。西北湖就剩中英街和杂技厅有建高楼的希望

北湖到马场角还有一些地块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喷泉公园这个签证等候区品质还行,不锈钢镜面波纹板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7 17:43 , Processed in 0.047823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