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iLH

规划 | 重庆融创湾A3组团一期6#楼项目 | 203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4 14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边升高,边做外墙呀,跟写字楼一样的施工方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4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哈,你都有这想法了,不如直接把那几幢推了重建,再分房子。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5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qwofei 发表于 2026-6-4 14:56
哈哈哈,你都有这想法了,不如直接把那几幢推了重建,再分房子。

重建成本太大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2 14:24 , Processed in 0.032216 second(s), 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