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 航
楼主: 湘下人

马栏山这边有小规模的商务楼还不错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5 23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包了金边的大楼,现在是华为的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5 23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孟虎 发表于 2025-8-22 11:35
长沙写字楼太难卖了,没有一栋卖完了,完工10年的还在卖

滨江的楷林刚封顶就整栋打包高价卖给长沙银行了,双方都赢麻了笑劈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5 23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洞庭渔夫 发表于 2026-5-22 09:35
这些互联网大厂多在大区中心(如华中区中心武汉)布局,对长沙友好的,华为排第一,阿里还行,京东早先在湘 ...

河西的那栋170的不是58同城姚劲波的产业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6 11:24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梧桐引得鲲鹏来 发表于 2026-5-25 23:43
河西的那栋170的不是58同城姚劲波的产业吗?

58老姚湖南人,靠打老乡牌招的项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6 11:27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梧桐引得鲲鹏来 发表于 2026-5-25 23:36
这个包了金边的大楼,现在是华为的了!

华为区域总部金色铝板+玻璃幕墙,非常的有高级感。就是楼太矮了,有120米都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 02:04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角度也不错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 09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湘下人 发表于 2026-6-2 02:04
这个角度也不错。

就是前边的烂尾楼基础太扎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环线视角 ,实地看不错,另外二环线没有计划提质改造吗,太破旧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栏山,产业层面:前途很硬,是长沙为数不多的国家级确定性板块,不会凉;
房产居住层面:保值尚可,大涨很难,上限明显弱于滨江、梅溪湖核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esthersu 发表于 2026-6-25 09:50
马栏山,产业层面:前途很硬,是长沙为数不多的国家级确定性板块,不会凉;
房产居住层面:保值尚可,大涨 ...

产业应该也算长沙前几的板块了吧?华为阿里巴巴全都来了,还有长沙的名片芒果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uanzu023 于 2026-6-25 18:52 编辑

路过马栏山,分享一波今天拍的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一栋三百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1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zu023 发表于 2026-6-25 17:54
路过马栏山,分享一波今天拍的。

华为两栋品质不错,就是太矮了点,有120米都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1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shengjun 发表于 2026-6-25 19:24
少一栋三百加

太高太突兀,250就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1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shengjun 发表于 2026-6-25 19:24
少一栋三百加

看下华创广场那几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
GMT+8, 2026-6-27 16:47 , Processed in 0.050930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