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q666666 发表于 2026-6-23 12:08 那现在的汽车西站怎么搞,变成公交枢纽?
使用道具 举报
谈理想 发表于 2026-6-24 09:36 这造型的另一半啥时候开建,现在不对称啊?
月亮无心 发表于 2026-6-26 10:53 对称的那一半还没开工,现在建的最中间的部位,等中间建好后要把现有线路移进去,再最后建另一半,不知道猴 ...
hyq666666 发表于 2026-6-26 13:17 长赣开通前总是要搞完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GMT+8, 2026-6-27 13:40 , Processed in 0.040794 second(s), 2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