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clh2k 发表于 2026-6-2 11:44 说白了,以后开车的人尽量住在外边。其实住外边开车也方便,干啥都方便。进入市内就坐地铁。你市里边都开车 ...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rabbitrun 发表于 2026-6-5 09:09 弄那么多大宽马路干什么?个人支持密路网。 开发区宽路还少吗?我都感觉有点过于宽了,路边都没啥商业, ...
1484074503 发表于 2026-6-12 23:38 不够宽,双向六车道,县城也是双六
rabbitrun 发表于 2026-6-15 10:29 路太宽了对行人不友好,尤其上岁数的行动不便的。 另外就是路宽了两边商业不行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高楼迷
GMT+8, 2026-6-28 09:01 , Processed in 0.054524 second(s), 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